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09254]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东省严打假冒伪劣商品,化妆品擅自更改日期和包装都属违法

广东省严打假冒伪劣商品,化妆品擅自更改日期和包装都属违法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5 18:13:36 By 黄亚磊 阅读(6510)

2019年7月1日,广东省举报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专线96315正式开通,同时也标志着《广东省举报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奖励办法》正式实施。

96315是全国首.个专门受理侵犯制假售假行为的举报专线

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麦教猛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中心现场接听了96315第.一个举报电话,并对群众提供的举报线索进行登记处理。

广东省举报处置智慧监管平台和96315举报专线是全国首.个“一站式”“一门式”集中统一受理处置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举报的系统。集举报线索受理、分送、案件办理进度查、办结情况反馈、举报奖励管理以及相关监督管理等功能为一体,提供规范、统一、便民、的服务。

群众只需拨打96315专线电话,或通过传真、信函、上门反映、电子邮箱、广东政务服务网平台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就可举报广东省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

举报侵权制假售假,ZUI高奖励金额50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小结会上,麦教猛指出,省市场监管局开通96315专线接受群众举报,专门接收属于奖励办法规定受理范围内的举报事项,也标志着《广东省举报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奖励办法》正式实施。

今年4月29日,《广东省举报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奖励办法》颁布,2019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是国内第.一个专门奖励举报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地方规范性文件。根据办法的规定,单起案件的ZUI高奖励金额50万元,举报人有重大贡献的在一定的标准内奖励金额可考虑上不封顶。

广东省严打假冒伪劣商品,化妆品擅自更改日期和包装都属违法

96315举报热线的接听坐席

省市场监管局提醒:只接收奖励办法受理范围内的举报

为提高96315举报处置工作效率,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提醒:举报处置智慧监管平台及96315举报专线只接收属于奖励办法规定受理范围内的举报事项,投诉、咨询或不属于受理范围内的举报事项,请通过原有渠道反映。

举报的内容包括什么?

《奖励办法》明确规定,举报的内容有十四类,包括:

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旧充新,以不合格商品冒充合格商品的;

使用假冒伪劣原材料、零部件进行生产、加工、制作或者组装的;

伪造商品产地、伪造或者冒用厂名、厂址等。

广东省严打假冒伪劣商品,化妆品擅自更改日期和包装都属违法

关键词: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