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08872]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韩国媒体终于承认了:假化妆品只卖给CHINA!

韩国媒体终于承认了:假化妆品只卖给CHINA!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1 9:17:01 By 黄亚磊 阅读(4329)

中.国美妆协会推荐的一款韩国美容霜,在中.国销售火爆,今年销售额高达七百亿韩元。事实上,该产品是劣质假冒产品,成分根本无法保证。这只是冰山一角,韩国媒体公开承认,假的化妆品大量流入我国市场!或许,你早已"中招"。

韩国媒体终于承认了:假化妆品只卖给中.国人!

来自CCTV4报导

韩国媒体终于承认了:假化妆品只卖给中.国人!

来自凤凰卫视的信息

据南都大数据研究院,仅去年以来,国家及地方药监部门抽检发现的2000多批次不合格化妆品中,经企业确认为假冒或否认生产的涉嫌假冒化妆品就有近400批次。

爱美的女孩们,你们还觉得代购靠谱吗?而且重要的是,假的化妆品更伤害人的健康!

千万不要随意买化妆品了,尤其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任性损坏你容颜的行为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不要盲目听信不正规渠道的虚假广告,不轻信快速变美的"谎言"......

你要知道,假冒化妆品危害特别大:

危害1、会引起光感性皮炎,化妆品中的光感物质引起皮肤黏膜的光毒性反应或光变态反应。

危害2、会引起的皮肤色素沉着或色素脱失多发生于面、颈部。

危害3、使用假的护肤品还会引起面部样皮,可引起黑头、粉刺或加重已存在的。

危害4、假冒化妆品含超标的汞、铅、砷、铬等重金属,会引起肌体各种不良反应,如失眠,记忆力不好,特别是情绪的变化是非常明显。

危害5、间苯二酚超标,间苯二酚主要用于染料工业、塑料工业等领域,具有毒性,可引起头痛、头昏、抽搐、呼吸困难、体温及血压下降,涂在皮肤上可引起皮肤损害,并可吸收中毒甚至引起死亡。

危害6、长时间使用可能会导致肝癌?三氯沙牙膏、肥皂、居家清洁产品及沐浴乳,棘手的化学物质是剂兼杀虫剂三氯沙,属于可能引起癌症的氯苯酚类。看完本篇文章,那些爱美的请小心了,买化妆品时候,请一定要谨慎!

在这里提醒大家:买化妆品一定要选择正规实体店面!

购买化妆品要注意

到正规化妆品实体专柜购买化妆品。

不要过于看重化妆品的短期功效,警惕承诺“立用”的产品。症状可能短期内会改善,但可能导致严重的皮肤病;染发、祛斑、防晒类化妆品属于特殊用途化妆品,必须标识特殊用途化妆品批准文号,消费者可登录国家药监局网站查询产品名称及批准文号。

关键词:韩国媒体 假冒化妆品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