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29328]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选草本植萃护肤,拯救熬夜蜡黄肌

精选草本植萃护肤,拯救熬夜蜡黄肌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4/2/20 15:48:18 By 朱会想 阅读(477)

随着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工作压力的增加,很多人都面临着肌肤问题,如干燥、敏感、发红等。面膜作为护肤品中的一种重要产品,可以为肌肤提供深层滋养,其中舒缓面膜以其特殊的功效备受关注。Soothing Herbal Mask舒缓草本面膜,减少皮肤泛红,减弱外界对肌肤的伤害。

泰国舒缓草本面膜

适合使用舒缓面膜的人群:

敏感肌肤:改善肤质,特别适合敏感肌肤的人群。

痘痘肌肤:对于发红或受损的肌肤,舒缓面膜含有舒缓成分,能够减轻肌肤的不适感。

肌肤过敏或处于敏感期的人群:在肌肤过敏或处于敏感期时,使用舒缓面膜进行舒缓护理是非常合适的。

使用其他刺激性护肤品后的人群:如果在使用其他刺激性护肤品后出现肌肤不适,使用舒缓面膜可以提供舒缓和修复效果。

Soothing Herbal Mask舒缓草本面膜

使皮肤迅速恢复活力

减少炎症、肿胀和发红、减少皮肤刺激

主要成分Tamaru

Soothing Herbal Mask舒缓草本面膜,滋养干燥肌肤,焕活新生,使肌肤水润嘭弹。

关键词:舒缓面膜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