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28773]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爽肤水有必要使用吗?爽肤水怎么湿敷?

爽肤水有必要使用吗?爽肤水怎么湿敷?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7 17:23:53 By 朱会想 阅读(2293)

给肌肤补水,会用到爽肤水一类的产品,在有些人的印象里,爽肤水似乎是可有可无的,就像是常年待在货架的某个角落无人问津的产品,其实爽肤水也是很重要的护肤品。Soothing Toner泰国舒缓爽肤水,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营养,使肌肤水润清爽。

泰国舒缓爽肤水

爽肤水有必要使用吗?

随着人们护肤需求的不断增强,爽肤水的功能也变得多样化,这对经常护肤的人来说是件好事。关于爽肤水,它早晚都可以用,有人把它比作正餐前的开胃菜,即在做好面部清洁以后,在面部拍上爽肤水,可以强化脸部保湿,为接下来使用面霜等其它产品打好基础。

用洁面产品洗脸的时候,有的清洁成分可能会破坏皮肤细腻的屏障,使用爽肤水后,皮肤得到滋润,从而减少刺激,也能收敛毛孔,让肌肤呈现水润的状态。

爽肤水怎么湿敷?

1、洁面后,用爽肤水湿润化妆棉,要完全湿透;

2、轻柔地试擦额头、鼻子、两颊及下巴5处;

3、双掌由下往上顺着肌肤的纹理轻拍,帮助皮肤吸收;

4、喝饱了水的肌肤变得更晶莹透亮。

Soothing Toner泰国舒缓爽肤水

妆前营养水 不含酒精

Soothing Toner泰国舒缓爽肤水,肌肤变得清爽水润。

关键词:爽肤水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