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24356]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华液是否可以早晚同用一款?区分早晚使用的精华液如何选?

精华液是否可以早晚同用一款?区分早晚使用的精华液如何选?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3/1/3 16:32:39 By 朱会想 阅读(2014)

精华液在护肤里是用在洁面和水的后面的,如果没有用水直接使用了精华液,那么皮肤就没有那么滋润,缺水的女性朋友还是会觉皮肤依然的缺水,护肤白做了。那么精华液是否可以早晚同用一款?区分早晚使用的精华液如何选?

深层保湿精华

精华液是否可以早晚同用一款?

精华液是可以早晚都使用同一款的,不过在选择精华液的时候选用保湿滋润通用型的精华液,适合我们皮肤的日常需求就可以,不要追求过多的功效,这样就可以不分早晚,都是可以使用的。

区分早晚使用的精华液如何选?

早上可以选用一些可以为皮肤提供防护屏障,如防晒功效成分的精华液,这样就可以让皮肤长时间的保持白皙透亮。

晚上我们则可以选用一些功效型的精华液,如修护、美白功效的,晚上是我们皮肤自我修护时间,夜间使用修护的精华液更有利于皮肤修护受损细胞,进一步补充胶原蛋白和提高皮肤的保水能力,成分中含有烟酰胺的精华液是不能让太阳直晒的,所以更适合晚上使用。

Deep Moisturizer Essence深层保湿精华

深层滋润肌肤

滋润干燥肌肤,令其恢复光彩变得闪耀

恢复皮肤弹性

防止过早衰老

Deep Moisturizer Essence深层保湿精华,有效提高肌肤保湿度与弹润度!

关键词: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