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26740]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泰国H2O卸妆水,卸妆无残留,瞬间让肌肤有氧呼吸!

泰国H2O卸妆水,卸妆无残留,瞬间让肌肤有氧呼吸!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13 11:14:07 By 祁艳霞 阅读(3930)

泰国H2O卸妆水,卸妆护肤一步搞定,瞬间让肌肤有氧呼吸!

对于化妆星人来说,一副美美的妆容自然少不了粉底、眉笔这样的必备僚机!不过要提醒美妞们,在美丽的同时也不能太疏忽自己的皮肤!不管多累多忙,回到家一定要抽出时间来卸掉这些糖衣炮弹,推荐泰国H2O卸妆水,卸妆护肤一步搞定,瞬间让肌肤有氧呼吸!

泰国H2O卸妆水

泰国H2O卸妆水,能够有效祛除化妆残留,令肌肤洁净清爽。

正确的卸妆步骤:

卸妆洁面须按顺序进行:先卸眼妆、唇妆,然后才卸整个面部的妆,然后才洗面。卸眼、唇妆时,尽量选用专门产品和面部的卸妆产品分开。

1、眼部卸妆步骤

●先把化妆棉沾湿再挤掉多余水分,倒上眼部专用卸妆油,覆盖在眼盖上。敷三十秒至一分钟后,轻轻由上往下擦,很容易就能卸掉眼妆。

●若仍然卸不走防水睫毛液,切勿狂擦,否则会容易产生眼纹,对睫毛更是一大伤害,只需将沾满了卸妆油的棉花棒,由睫毛根部向睫毛尖轻轻拭去睫毛液便可。

2、唇部卸妆步骤:

●化妆棉沾上适量嘴唇专用的卸妆液,直至全部湿透。

●紧闭嘴部,将化妆棉轻轻按压在双唇上五秒钟,再从嘴角位置往中间轻拭,只向同一方向,切忌来回搓揉。

●若唇纹较深,可使用棉花棒清洁唇纹较深的部分。

3、面部卸妆步骤:

●将卸妆产品倒于化妆棉,将化妆棉贴于面部,用手指轻轻按压。

●拿掉化妆棉,用手指不断地由内到外打圈,应特别注意发边、鼻翼等容易隐藏污垢的位置,让妆容或油污浮出。

●卸妆时的手势必须要轻柔,轻轻向上用指尖打圈按摩,才可以让卸妆品与化妆品混合。必须用水清洗干净,然后以毛巾印干水分。卸妆时的手势必须要轻柔,轻轻向上用指尖打圈按摩,才可以让卸妆品与化妆品混合。必须用水清洗干净,用毛巾印干水分。

关键词:卸妆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