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28528]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泰国化妆品将迎来报复性消费

泰国化妆品将迎来报复性消费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9/23 17:24:29 By 祁艳霞 阅读(3634)

泰国确定10月1日泰国将按计划开放重要景点迎接游客。

泰国将于10月1日按计划开放曼谷、春武里、佛丕、巴蜀和清迈5府迎接游客,剩余21府将按计划在10月15日开放迎游客。9月21日据泰媒消息,泰国芭提雅(春武里府)作为拟计划自今年10月1日开放的5府之一,已做好迎接外国游客的准备。目前,芭提雅地区的民众疫苗接种率已超过70%,初步建立起群体免疫。芭提雅将按计划推行“芭提雅Pattaya Moves on项目”,以“普吉沙盒计划”相同的方式接待游客。泰国10月1日拟启动的“魅力清迈(CHARMING Chiang Mai)”项目,计划开放清迈4县(直辖县、湄林县、湄登县和堆道县),类似于“普吉沙盒计划”,入境游客可在规定区域内免隔离旅行,该举措有利于刺激旅游经济的发展。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近日,在内阁会议上,批准了提出刺激经济和投资的措施,以吸引具有潜力的外国人士来泰,单次签证多的也是有效期限10年;不需要每90天一次的泰国移民局报道。

据进口化妆品备案信息数据显示,泰国、瑞士和罗马尼亚三个国家位列增长率前三,法国、美国、西班牙紧随其后。泰国以667%的增长率拔得头筹,这和近几年才在国内火起来的泰妆脱不了干系。

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不断提高,疫情将逐步好转起来,泰国将出台各种优惠措施来吸引游客,可以预见的是,国人喜欢去的旅游胜地——泰国,将在后疫情时代迎来报复性消费的大量游客。随之而来的将会带动近几年在华人地区火爆起来的泰妆销量。现在正是品牌方准备产品的时候,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方提供一站式打造泰国爆款品牌服务。

关键词:PDL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