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26732]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泰国化妆品加工厂PDL隆重亮相第17届中博会!

泰国化妆品加工厂PDL隆重亮相第17届中博会!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9/16 15:47:47 By 祁艳霞 阅读(3398)

2021年9月16日上午,第十七届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本届中博会联合工业发展组织、泰国商业部为主宾方,于2021年9月16-1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面积约8万平方米,共设2500个展位。包括主题展的主宾方展区、国际展区、港澳台展区、省区市展区(含“专精特新”展区、创新服务展区)和工业产品展区、工业设计展区、工业互联网展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展会期间,还将配套“专精特新”企业专场活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工业设计周专题活动、知识产权保护、应用、维权等专题活动、竞争政策与中小企业发展专题活动。此外,还将举行8-10场产品供需对接活动、3场中外中小企业精准对接洽谈会、7场境外展团专场推介活动等。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本届中博会亮点纷呈,广东展区选取了既契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又能突显广东产业优势的智能制造和人工智能两个行业的59家行业龙头企业组展。省区市展集中围绕智能制造及人工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及农产品等5大行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组展。还新设工业设计展、工业互联网展、工业产品展等3个展区。国际展区集中在智能制造、特色产品、进口食品等行业,吸引了德国、日本、阿联酋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华外资企业积极参展。其中包括德国SAP思爱普、荷兰飞利浦等世界500强企业。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现场泰拳表演和泰式舞蹈、美食吸引了大批客商驻足观赏品尝。泰国第二次成为主宾方,正大集团、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等50多家泰国有名的企业参展。位于B区9.2馆F9-11的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展位门庭若市,与会的客商挤满了展位,或购买品牌方SUPASA和MRAUM的化妆品,或咨询加工泰国化妆品流程等合作事宜。16日下午2点,由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境外特色行业精准对接洽谈会泰国专场进行得如火如荼,来自泰国的化妆品、旅游、农产品、食品等泰国特色产品企业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商进行了精准对接。湖南岳阳一家商贸公司的杨先生和广西南宁的林小姐通过此次对接会,分别与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达成了一站式功效型护肤系列的合作协议。

关键词:PDL 中博会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