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30477]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泰国LEAFPRO品牌荣获商业部"THAILANDBEST"认证

泰国LEAFPRO品牌荣获商业部"THAILANDBEST"认证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3/20 14:33:49 By 赵宇 阅读(4006)

泰国LEAFPRO"香米保湿洗面奶"、"香米保湿面膜"、"香米保湿水"、"香米保湿乳"、"香米保湿精华"、"香米保湿霜"以及"女性私处清洁啫喱"等七款产品荣获泰国商业部"THAILAND BEST"认证

认证书

泰国商业部颁发的"THAILAND BEST"认证书

泰国商业部为帮助泰国企业把优质的泰国产品推向广阔的市场,让泰国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提升泰国产品的品牌力和影响力,2015年10月商业部开放"THAILAND BEST"标识给泰国本土品牌申请认证。

"THAILAND BEST"作为泰国向国内外推荐泰国名优产品的统一认证标识,其认证过程很严苛。商业部通过专门的评审委员会,对提出申请的泰国产品进行筛选和鉴定,产品需具备有特色、优质、口碑好等特点,方能获得批准使用该标识。

由泰国闻名的皮肤科专家教授、药剂师、化学工程师、多位博士组成的研究团队,通过实验发现,香米中含有米糠酵素,可促进生物体内的反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使皮肤白皙嫩滑。研究人员经过16项专研测试,5道提纯工序,从珍贵的泰国优质香米中高活萃取天然的泰国香米护肤精粹,辅以来之德国的泛醇,荷兰的玻尿酸,瑞士的烟酰胺,日本的氨基酸,西班牙的神经酰胺,美国的库拉索芦荟等有影响力的企业的明星成分,添加黄芩根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山竹提取物等泰国天然草本精粹,经团队精心研发出了LEAFPRO系列护肤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市场便受到了消费者青睐。此次经评审委员会严格审核获得"THAILAND BEST"认证。

泰国LEAFPRO系列产品

关键词:泰国LEAFPRO品牌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