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09386]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PDL(泰国)OEM\ODM加工厂,大品牌,有实力,更靠谱!

PDL(泰国)OEM\ODM加工厂,大品牌,有实力,更靠谱!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2/4 15:15:52 By 赵宇 阅读(4091)

市面上众多化妆品品牌和公司都是没有属于自己的化妆品加工厂,所以一些品牌型公司都是需要找相关的化妆品OEM代加工工厂的。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泰妆,泰妆护肤的实力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泰妆OEM\ODM加工厂——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Pure Derima Laboratories Co., Ltd.)是泰国大型高端医美连锁露罗薇集团旗下一家经泰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的高科技化妆品科研和生产企业。PDL公司拥有一支由泰国闻名的皮肤科专家、药剂师、化学工程师组成的护肤品研发团队,所有产品都在自营的露罗薇医美连锁店使用,得到顾客的青睐和追捧!公司提供一站式品牌建设服务,包括泰国商标申请,FDA 产品备案,包装设计,明星网红推广等服务。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常见问题FAQ

Q:你们公司有什么爆品产品?

A:PDL公司有效果显著的高保湿滋润面膜,祛眼袋霜,童颜精华乳,祛皱纹精华等等爆品。

Q:在你们泰国PDL公司OEM/ODM产品有什么好处?

A:首先您可以得到纯正基因的泰国产品,我们提供一整套正规的手续供阁下申报出口到贵国。阁下便可以进口产品在贵国销售,更具卖点和竞争力。

Q:在泰国加工产品需要什么手续?

A:如果您想做泰国基因的产品,首先您需要一个在泰国注册的商标,阁下只需提供护照,我们可以帮您将商标注册在您自己名下,产品销路打开了,品牌也是您自己的。我们提供一站式品牌建设服务,无须您奔波在各个部门办理各种手续。

PDL(泰国)OEM\ODM加工厂,大品牌,有实力,更靠谱!

关键词: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