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OEM ODM 代加工

 浏览量:[623740]
您的位置: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泰国PDL隆重上市网红面膜——SUPASA多肽滋养修护面膜

泰国PDL隆重上市网红面膜——SUPASA多肽滋养修护面膜

来源: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4 11:14:16 By 黄亚磊 阅读(6203)

神秘的鳄鱼

鳄鱼与恐龙同是二亿五千万年前的生物,恐龙zui后灭绝了,鳄鱼却以顽强的生命力继续存活下来,被称为“活化石”。鳄鱼的平均寿命高达150岁,科学家研究发现其体内有一种优化核酸,能抗衰抗病,从而延缓生命衰退。鳄鱼体内还有特殊的氨基酸,使血红蛋白含氧量超过其他动物100倍以上,令其有极强的生命力。 美国科学家在鳄鱼体内提取出世界上zui强力的抗生素:鳄鱼霉素,不但能杀灭细菌,还可以杀死病毒,甚至是艾滋病病毒。这便是为什么鳄鱼可生活在恶劣的沼泽地中,即使经常互相厮杀受伤不需也能自愈的原因。

泰国PDL隆重上市网红面膜——SUPASA多肽滋养修护面膜

神奇的鳄鱼油

世人都知道泰国鳄鱼,而且去泰国的游客必定会去看鳄鱼表演,但未必都知道鳄鱼油的神奇之处。远古时代的暹罗人已经懂得用鳄鱼油处理伤口和护肤。

鳄鱼油中蕴含17种不饱和酸,9种氨基酸,DHA、DPA、EPA,多种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A、E。神奇的鳄鱼油有如下特点:

*.参透  鳄鱼油其特性与人体脂肪相近,具有良好的参透性,极易为人体接纳和吸收,渗入皮肤后,具有化瘀、功能,加速新陈代谢, 促使皮肤细胞加快新老交替,从而有效保持皮肤细胞处于青春状态;

*.保湿美白 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保护皮肤免受阳光紫外线的伤害,祛除黄褐斑,能使皮肤润泽、美白、靓丽;

*.抑菌 具有特有的鳄鱼霉素,刺激人体免疫细胞产生抗体,提高免疫能力,减少肌肤感染和炎症;

*.修复 鳄鱼油含有修护成分,刺激人体细胞分泌细胞重建因子,分解衰老残损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迅速增殖,使伤口缺损逐渐愈合平复。对晒后受损皮肤也有很强的修复功能;

*.祛斑除皱  鳄鱼油具有抑制酪氨酸酶、细胞形成,使已生成的黑斑逐渐淡化,对祛除等有较好效果。它能向皮肤细胞提供充足营养及微量元素,增加皮肤的透明感。

*. 紧致提升  增加细胞活力,迅速增殖,使皮肤细胞间更加紧密,紧致提升;

泰国PDL隆重上市网红面膜——SUPASA多肽滋养修护面膜

的鳄鱼因子

泰国PDL化妆品公司采用zui新zui先进的提取技术,将传统的鳄鱼油进一步提取出有效成分“鳄鱼因子”,使之能更直接的作用到肌肤细胞里面,效果更明显更快速。供职于PDL化妆品公司专攻抗衰老的医学博士Dr.Ryu先生介绍说:鳄鱼因子(Crocodile cytokine)是一种在鳄鱼体内细胞间传递信息、具有免疫调节和效应功能的蛋白质或小分子多肽,从鳄鱼油中提取有效成分的创新科技,是PDL化妆品公司独 家所有。 

泰国PDL隆重上市网红面膜——SUPASA多肽滋养修护面膜

 泰国PDL化妆品有限公司继2018年推出鳄鱼因子“AOMI多效滋养修护精华乳”之后,现又与泰国伊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隆重推出鳄鱼因子“SUPASA多肽滋养修护面膜”,该面膜具有祛痘、抗衰、嫩肤、修复等功效,目前SUPASA系列产品在泰国各大渠道、专柜均有出售,将为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的体验。

泰国PDL隆重上市网红面膜——SUPASA多肽滋养修护面膜

关键词:PDL SUPASA多肽滋养修护面膜

联系方式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手 机:15676789298

电 话:+66(0)-22854266

邮 箱:1132881222@qq.com

Q Q:1132881222

地 址:泰国曼谷 88/34-35 TTN Avenue, Nanglinchee Road.,Chongnonsee,Yannawa, Bangkok 10120 Thailand.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李先生:15676789298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PDL(泰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6767892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